况场朱德旧居陈列馆红色主题教育进校园

2022-11-18 17:2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卫旭)为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近日,况场朱德旧居陈列馆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走进了江阳区况场中学、况场小学。以伟人朱德事迹为主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朱德早年的革命岁月。

活动现场,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的参观展板和聆听PPT讲解,讲解员利用形象生动的图片,详细为同学们讲述了伟人朱德的革命事迹,让师生们深刻了解了朱德抛弃高官厚禄万里寻党的艰难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赤诚信念和忠勇担当。

朱德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革命情怀,让同学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伟人朱德的事迹,更加感觉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发扬朱德“一生学习、一生向前”的奋斗精神,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奋发进取,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开展,让学校的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今后,况场朱德旧居陈列馆还会将更多更好的活动送进学校,传播和弘扬红色精神,让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