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化身“就业推介员” 西南医科大学举行2023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

2022-12-27 16:4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谭雪梅 泸州观察 张其

为积极推动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12月26日,西南医科大学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220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 7776个,其中研究生岗位3300个,本科生岗位4400余个。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仔细研究着用人单位信息表,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职位晋升等内容,招聘人员耐心地解答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另一边,西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廖斌、党委副书记李尚志、副校长彭钢、聂敏海、代荣阳等也纷纷化身为“就业推介员”。在双选会上,“就业推介员”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择业准备、求职愿望和工作落实等情况,在详细了解参会单位数量、涉及行业和地域、提供岗位情况后,向用人单位推介学校毕业生。

“我比较偏向于离家近的三甲医院”“我已经投递了两家县级医院,看中了医院的人才引进政策”……了解了毕业生们不同的就业观念后,廖斌不断鼓励参与应聘的毕业生们要抢抓机遇,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争取达成现场签约。

据悉,此次双选会是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结束和2023届毕业生寒假离校前举办的冬季大型校园双选会,目的是最大程度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招聘要求,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双选会同步开展专场宣讲和考核面试,20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成功签约。

接下来,西南医科大学还将积极开展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常态化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工作,继续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图片来源:谢明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