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00余名师生顺利迁入酒谷湖校区

2023-04-03 16:4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德兵 文/图)4月1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川酒学院和经管学院共2000余名师生顺利迁入位于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的酒谷湖校区。

迁入前,学院在知食客门前小广场举行了酒谷湖校区搬迁欢送仪式。仪式上,学院副院长谢光杰通报了酒谷湖校区建设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文申柳希望广大师生站在新的起点,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学校实施”1135”特色发展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宣布: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酒谷湖校区搬迁正式启动!

伴随着礼花的绽放,经济管理学院、川酒学院师生幸福出发,乘车前往酒谷湖校区。

今天的酒谷湖校区一派喜气洋洋,欢快的歌曲回荡在校园,火红喜庆的空飘分列学校南大门两侧,欢迎横幅挂满校园。白酒投集团相关领导,学校领导及中建四局相关人员等夹道鼓掌欢迎师生入驻酒谷湖校区。伴随着礼花的绽放,师生们面带笑容,踏着欢快的步伐,顺利入驻酒谷湖校区,他们将在这里,开启新征程,新阶段学习和新的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