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潭参加安全生产会议促:安全生产 创仙潭品质

2016-08-12 10:3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仙潭集团参加泸州市安全生产协会理事长会议纪实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春灵)2016年8月9日,由泸州市安监局安全生产协会主办的2016年第三次理事长会议在龙马潭区召开。泸州市原副市长、市安全生产协会顾问陈万春,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李思能,四川省仙潭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品牌总监魏旭东代表企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全生产协会理事长陈伟辉主持会议。

据悉,陈伟辉在会上认真总结了市安协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认真履行市专家办公室职责,全力服务企业抓好隐患排查和评审服务工作;抓好协会本职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抓好会员单位安全生产培训工作;重视宣传,抓好对内对外信息交流工作;集思广益,抓好展现理论成果工作,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安全文化建设经验交流活动和联合举办了知识竞赛活动;借鉴学习,抓好会员单位交流创新工作。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安排意见。还组织参会人员讨论并对新增3项议案征求意见表进行实名签名表决。

据了解,魏旭东总监在会上就潭酒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一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设立专门的巡查机制,除消防、保安以外,生产车间里的工作人员都是安全员,在每天工作时间内,针对厂区内安全隐患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并签字。除了一周一演练,每月还通过企业内外部资源,组织安全领域内的各大专家到厂指导和培训,增强员工及管理层的安全意识。

另外,魏总还向各会员单位详细介绍了仙潭酒业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潭酒品牌的成长之路,从一个小小的地方作坊起步,依靠安全生产、品质为先的核心管理理念成长为川内数一数二的行业小巨人企业,在这之中离不开政府安监、食监等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厚爱。

泸州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周宇,市安全生产协会顾问李明龙,泸州市安全生产协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市安全监管局和区县安全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市安全生产协会、市民政局、泸州北方化工、川南机械厂、亚泰机械、江阳建设以及市属国属各会员单位企业等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过三个小时的讲话与互动,现场氛围热烈,各会员单位均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与会代表通过多次表决形成决议,最终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后,各会员单位进行了简单的工作聚餐,作为本次会议的赞助方及新晋会员单位,仙潭集团提供了品质优良的年份老酒用于聚餐品鉴,魏旭东总监代表仙潭集团致祝酒词,感谢各单位领导及来宾对潭酒的支持和厚爱,欢迎各位来宾品鉴潭酒。并邀请会员单位和领导莅临酒厂和车间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餐间各位领导及会员单位以酒会友,浅尝辄止,对潭酒的口感与风味大加赞赏,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