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玉蝉集团4000吨白酒出口韩国

2016-11-22 17:5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李雪利)11月22日,玉蝉集团有限公司和韩国雪原仙国际酒业株式会社举行签约合作仪式,根据相关合同,玉蝉集团有限公司将在未来一年内向韩国雪原仙国际酒业株式会社出口4000吨优质白酒,由雪原仙国际酒业株式会社负责韩国境内的品牌运营和销售环节。玉蝉集团有限公司首批交付该企业的白酒将于近期从泸州港起航,漂洋过海抵达韩国仁川港。“玉蝉集团有限公司和韩国雪原仙国际酒业株式会社的合作,是玉蝉集团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重要里程碑,是龙马潭区酒类企业发展壮大的又一重要标志,也必将带动龙马潭的酒类企业加快国际合作步伐。”泸州市龙马潭区区委副书记任晓波说。

“与韩国雪原仙国际酒业株式会社签约仅仅是玉蝉集团打开国际市场的第一步,未来玉蝉集团将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那天韩国客人来考察的时候,正好美国客人也来了,很快我们玉蝉酒也会出口到美国。”玉蝉集团董事长钟其成介绍,衔杯却爱泸州好,誉耀东方有玉蝉。玉蝉酒进入韩国市场,将增进韩国人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韩国雪原仙国际酒业株式会社是韩国著名酒类销售企业,总部位于韩国首都首尔,销售网络遍布韩国全境,有多年从事酒类产品运营的成功经验。据韩国雪原仙国际酒业株式会社社长金官龙介绍,雪原仙国际酒业株式会社经过多方考察,对来自中国山东、四川等省市的十多家酒类企业进行了白酒品质、价格优势和运输条件等方面的比对,最终选择了酒质优良、运输条件便利的泸州企业。“泸州的美味的菜肴和千里飘香的美酒令人流连忘返,愿雪原仙与玉蝉公司的合作,越走越宽广。愿韩国和中国的友谊千古流长。”金官龙说。

据统计,今年1至10月,泸州市白酒出口额达298万美元,远销韩国、美国、阿联酋、安哥拉等14个国家和地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