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全国连锁店泸州阳光店开业 美酒免费领

2016-12-10 20:1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爆竹声声脆,沈酒阵阵香。12月10日上午,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迎来了中国沈酒全国连锁店泸州阳光店在泸州市江阳区阳光路阳光花园隆重开业。

在泸州阳光店门前,花团锦簇,祝福不断,店内更是高朋满座,人流往来不息。中国沈酒集团总裁沈鸿林携手中国沈酒全国连锁店阳光店总经理杨代强同来宾们于门店举行了剪彩仪式,正式宣布新店开业。

继门店开业仪式后,于当天中午在南苑宾馆同期举行了中国沈酒阳光店开业庆典。贵宾们于签到台上签到,以示对中国沈酒新店开业庆典的大力支持。

中国沈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云丙,中国沈酒集团总裁沈鸿林、中国沈酒全国连锁店阳光店总经理杨代强,泸州市文品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斌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业庆典。

随后,向过往居民发放了印有中国沈酒产品的新年日历和白酒产品,并广邀大众前来免费品尝,以增进民众对中国沈酒品牌、文化、酒质的进一步了解。市民黄先生表示:平时自己就喜欢和朋友聚在一起喝喝酒,“听说中国沈酒全国连锁店阳光店开业,我就过来看看,刚刚品尝了一下,确实不错,齿颊留芳。”

这样的好消息不胫而走,不一会儿,店外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时热闹非凡。还吸引了众多路人进店参观,询问购买方式等。中国沈酒团队热情服务,并耐心的向每一位询问者仔细介绍了沈酒的理念和文化——“中国沈酒 世界品味”以及“中国沈酒,老百姓喝得起的好酒”。

典上,沈鸿林总裁发表感言,称中国沈酒由祖传的“沈酒坊”发展而来,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现由唯一华人国际酿酒大师赖高淮出任集团总工程师,并携手与沈酒集团高级技术顾问——酒界泰斗、全国著名白酒专家沈怡方共同为沈酒研创了“沉香”型新型白酒。中国沈酒作为“沉香”型白酒的生产企业代表,力求为大众带去更多的味蕾体验,并诚挚感谢来宾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中国沈酒阳光店总经理杨代强随后发言表示,非常感谢沈鸿林总经理为其提供了这样的平台,使其触碰到了梦想的边缘,非常骄傲加入到中国沈酒中来。

中国沈酒副总裁杨磊还向来宾们介绍了于现场展出的沈酒代表性产品——中国沈酒酱香、向林老窖“蓝瓷”、“红瓷”;土陶罐装酒。从传统古法固态发酵酿酒工艺到酒器与酒相互作用;从中国的瓷器文化到包装瓷瓶的设计理念,昭示着沈酒人的辛勤与智慧。

此次开业活动圆满成功,大力宣扬了中国沈酒的文化底蕴及产品特点。据了解,新门店开业当天就热销不断。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更加了解沈酒从而爱上沈酒,正如那句流行语: “我想让你认识我,从名字开始。”(蔡惠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