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酒荣获2016年度质量榜样·传媒大奖“消费者喜爱品牌”称号

2017-01-24 17:5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沙息(黄春灵)1月21日,由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消费质量网主办,消费质量手机报、消费质量报官方微博、消费质量报微信公众号等全媒体传播平台协办的第六届“质量榜样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成都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有:四川省工商管理局直销处处长黄鸣,四川省质量监督局副巡视员王德阳,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编委、总监陈巴东,消费质量报总编辑王清洪以及来自成都、达州、广元、南充、自贡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食药监局30余位相关领导人和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同时参会的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137家企业代表。

据悉以“诚信·创新”为主题的“第六届‘质量榜样·2016年度传媒大奖’”大型评选活动至2016年12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组委会采取“个人申报”、“网民和读者推荐”、“组委会提名”相结合方式,并启动微信网上投票方式参与评选,截至1月6日,将近1800家企业参与网上评选,评选总票数突破300万。通过组委会审核,最终遴选出140余家得票数靠前的企业获奖。企业获奖结果完全取决于消费者的投票率和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意见。

仙潭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在始终秉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理念基础上,以质量为生命,以信誉为根本,以品牌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牢牢把握市场趋势,不断创新网销模式,精心培育企业文化把自身品牌形象越做越亮,把自身竞争实力越做越强。仙潭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凭借着卓越的口碑和良好的服务,在《消费质量报》质量榜样大奖的评比中,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2016年度质量榜样·传媒大奖“消费者喜爱品牌”称号。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