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界泰斗沈怡方追悼会于25日在南京殡仪馆举行

2017-02-23 16:4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李雪利)中国著名白酒专家、酒界泰斗、中国沈酒集团名誉董事长兼高级技术顾问沈怡方先生因病于2月21日辞世。沈怡方先生追悼会将在2月25日上午八点,于南京殡仪馆举行。

中国沈酒集团总裁沈鸿林及集团全体员工对沈怡方先生的逝世深表悼念。沈鸿林先生称,沈怡方先生为白酒事业奉献一生,殚精竭虑,对中国白酒业具有功不可没的卓越贡献。沈老虽逝,但其身为白酒人的工匠精神,中国沈酒集团将继续传承并发扬光大。中国沈酒集团总裁沈鸿林、副总裁沈连、副总裁杨磊届时将参加沈怡方先生追悼会,并代表中国沈酒集团全体员工送沈老最后一程,愿沈老一路走好。

悼思流滾丁酉今,

念尊驾鹤未可寻,

父子相逢无限意,

亲首一聚有时心,

大千里外西归去,

人物情绵倍觉亲,

逝酒人生谁复见,

世缘循道乃吾音。

——沈老之子沈重武悼念其父之词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