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中尔甲&海鸣威邀您共品紫潭酱酒

2017-06-14 15:5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暗香) 为助阵紫潭酱酒上市,容中尔甲、海明威明星见面暨四川仙谭酒业集团紫潭酱酒上市发布会将于7月15日在泸州巨洋大饭店举行。为此,继上次通过视频,向泸州的小伙伴们发出邀请后,容中尔甲和海明威再次写下亲笔签名:7月15日,泸州巨洋大酒店,不见不散。邀您共享音乐与美酒盛宴。

据悉,“紫潭酱酒”是潭酒2017年重点打造的一款核心战略大单品。产品采用泸州本土的优质糯红高粱和天然生态的仙女潭山泉水,历经32道工序,十六载春秋酿造而成。坚守古法酿造,酒体品质优良,具有微黄透明、酱香舒适、醇和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的典型风格。其瓶身采用景德镇上好的龙泉窑青瓷烧制,透气而有生命力,以高贵、优雅的紫色为主色调,寓意紫气东来,富贵而华丽,更有东方传统的神秘魅力。设计简约而时尚,浪漫又大气,使人印象深刻,是中高档商务宴席用酒的佳选。活动主办方还将举行购潭酒赠门票活动,让偶像与你零距离。

据了解,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的愿望,明星见面活动除泸州之外,还将在叙永、古蔺、自贡等地举行。

购潭酒赠门票,与偶像零距离:

泸州:138 8122 3295 自贡:186 0813 3280

叙永:187 8225 7779 古蔺:151 8305 8599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