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酒人的坚持 “双标注真年份酒”评品会

2017-09-25 17:2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金秋时节,潭酒飘香,又到了潭酒一年一度的品评盛会。9月23日,由泸州市酒类行业协会协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支持、仙潭集团主办的第四届“双标注创新年份酒2014”品评会在古蔺县仙潭酒厂盛大举行。四川仙潭集团董事长方久伦,马勇、沈才洪、吕云怀、熊小毛、邹同杰等来自全国的十余名专家、国家级评委以及省市相关媒体人等参加了品评会,共同见证“双标注创新年份酒2014”的诞生。

现场品评会上,专家们分别从千酒库酒坛中抽取2014年酿制的7轮次原酒,再由专家各自盘勾,经现场评定,最终选取出一款一致认可的盘勾小样作为年份潭酒的基准样,有效确保年份酒的优良品质。评品会的一切现场活动都在专家、媒体、还有今年特邀网红,通过网红直播的形式,让现场和线上关注潭酒的消费者们共同见证“双标注创新年份酒2014”诞生的整个过程。“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醇甜味好、空杯留香持久。”今年盘勾出来的基准小样获得专家们一致好评。

自2014年以来,仙潭酒业一直重复、坚持做同一件事——“双标注创新年份酒”评品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每一届的重复、坚持,对潭酒意义是什么,从中又收获了什么?

其一、专家把关,让酒的品质得到了保证,使酒的品质越来越好。

其二、创新以"双标注”标明生产时间,勾调一次性灌装完成,让消费者明明白白“真年份酒”的真。

其三、年份酒的价格以出厂定价为133元、限量生产,以高品质、平民化的价位。

潭酒年份酒今年起,销售仅在“京东”、“潭半仙”两个平台渠道进行销售,旨在致力于让老百姓喝上品质上佳、货真价实的保真年份酒。

泸州是一座“酒以城名、城以酒兴”的历史文化名城,被称之为“中国白酒金三角”, 而潭酒,便是座落在乌蒙深处、绿水青山,与贵州茅台酒厂毗邻的古蔺仙境,仙潭酒厂依山而建的特殊地理环境,是潭酒盛产万吨酱酒,被行业内誉为“隐形的酱酒大王”的原因之一。四川仙潭集团董事长方久伦自评:我们的团队就是一支游击队,潭酒人做酒,贵在坚持,更有一颗敬畏、谦逊、好学的心,每一年的调酒品评会,就是一次学习取经会的机会。仙潭集团始终坚守“传统、品质、实惠”的企业经营理念,是潭酒在近几年白酒销售竟争白热化下走出的企业生存之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