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酒荣获“2017年度互联网营销奖”

2017-12-29 14:3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2017年12月28日,“影响泸州·E起精彩”——2017泸州互联网影响力发布盛典在酒城泸州盛大举行。本次盛典围绕在互联网大潮中,如何加快推动智慧泸州建设,如何迎接发展新机遇、利用互联网提高传播力、影响力等诸多话题展开分享与交流。

据悉,本次盛典颁发了“泸州市十佳市级政务新媒体”“泸州市十佳区县政务新媒体”“泸州市网络问政优秀单位”“泸州市企业互联网营销大奖”等奖项,潭酒在2017年互联网营销推广中成效显著,荣获“2017年度互联网营销奖”。

据了解,本次盛典上,来自泸州市各部门单位、企业在新媒体领域的优秀代表,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探讨时代发展大势,传递互联网最具价值的创新思想。现场还有互动游戏“疯狂打call·网络影响力比拼,将盛典的氛围推向了新高潮。(黄春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