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三百多万 潭·画里乡村酒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01-05 16:5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一壶可以带走的乡愁——潭·画里乡村酒(2018)产品发布会在仙潭酒厂盛大发布

2017年12月30日,潭·画里乡村酒(2018)产品发布会在仙潭酒厂盛大举行,发布会当天,广东省泸州商会会长、东莞市鑫利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本松、成都市古蔺商会会长王永杰为代表的百余贵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据悉,发布会上,四川红色文化之旅传播有限公司王奇杰介绍了这款潭·画里乡村酒的设计创意,让现场观众再度领略了潭·画里乡村酒(2018)精湛的制作工艺和定位乡愁情怀的设计理念。在市场竞争当中,产品永远是最重要的环节,拥有比同行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才能在终端市场脱颖而出。作为中国酱酒三强的仙潭酒厂,以优质的酱酒资源和宛若世外桃源的画里乡村,两大古蔺本土品牌强强结合,打造了一款独具古蔺特色的酱酒文化产品——“潭·画里乡村”酒,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完善的产品体系,从预告开始就在市场上也都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吸引了一大批古蔺精英人士的广泛推崇。

仙潭酒厂为潭·画里乡村酒设置专用窖池和专用储酒区

“潭·画里乡村”酒得到了仙潭酒厂各级领导和嘉宾们的热烈关注和大力支持。仙潭酒厂在酿酒车间十七车间内为潭·画里乡村酒设置专用窖池,并在千坛库为潭·画里乡村酒设置专用储酒区。

2017年12月30日下午,潭·画里乡村酒的专用窖池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开窖对于一个酒液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事情,常言道酒出的好不好全在开窖封坛的时机。广州市泸州商会会长、东莞市鑫利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本松,成都市古蔺商会会长、四川迦南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杰,四川红色之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总监王奇杰,四川盖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盖,岷江国际大酒店总经理李帮强和莹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强为潭·画里乡村专用窖池开窖,并亲自体验这“生态酿造,秘藏深窖”的古法酿酒工艺。数百位古蔺本土的精英人士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

上百人同时体验调酒工艺

据悉,这次发布会上的另一大亮点,便是上百人同时体验DIY自主调酒工艺,体验DIY调制一款自己的专属潭酒。

潭酒董事长方久伦先生常说:“一潭好酒,好不好喝都是自己调制出来的,就像人生路或好或坏都是自己走出来的”。这就是生活,人生百态需坦然面对,方能修成正果。所以,一潭好酒自己调制的过程,也是展示一个人的人生阅历与感悟深浅、对事物选择判断的个性表现的过程。千人便有千种酒,你的酒美不美,就在于你的选择,你的判断,你的“勾调技术”。这就是酱酒文化精髓所在。

发布会现场成交金额三百多万

据悉,本次发布会以“一壶可以带走的乡愁”为主题,分别展示了潭·画里乡村酒:“春、夏、秋、冬”四个风格的产品,贯穿了一个游子从“出征、拼搏、庆贺、团聚”的整个思乡情感变化的心路历程。潭·画里乡村酒,是一款针对思乡游子的酒,也是一款为古蔺乡村旅游量身定制的旅游文化名片酒!以游子思乡情感为主要品牌诉求,唤起人们感恩之心、思乡之情!

据了解,在产品发布会现场,与会的贵宾朋友们现场品尝了潭·画里乡村酒(2018),且对该产品赞不绝口,此酒酒体酱香突出,醇厚绵柔,设计新颖,主打乡愁这份不朽的情怀牌,使不少的贵宾朋友们现场火爆预订本款产品。据现场了解,此次产品发布会现场成交超300万,创造佳绩,给2017年的销售额画上一个圆满的符号!

成立“古蔺画里乡村文化发展促进会”

据悉,12月30日上午10点整,环保项目推介会在仙潭酒厂召开,同时,会议决定拟成立画里乡村文化发展促进会。本促进会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研究家乡事、齐心谋发展”为办会宗旨,以“传承家乡文化、讲述家乡故事;宣扬典型人物、关爱社会公益;整合资源平台、挖掘特色产品;分享创新成果、共谋家乡发展”为发展方向。本促进会成立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大力宣传潭·画里乡村品牌,传承和发展家乡文化,项目的所产生的效益将用于促进会的长远发展,凝聚一切爱家乡、爱社会的有志之士,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本促进会也为会员企业提供创新产品与项目的展示与沟通平台,此次的环保项目、东莞市鑫利机电的电解水机也是一种尝试。并且环保项目目前已达成了600万的投资额,也为公司及画里乡村文化发展促进会的会员单位带来了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

乡愁是一壶家乡的酒,萃日月、集雨露,浓缩清泉五谷,彰显醇香和甘洌。而这款“潭·画里乡村酒”,恰是一壶你们可以带走的乡愁。(黄春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