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长征街社区龙灯队喜临仙潭酒厂恭贺开工大吉

2018-02-28 09:4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新春二月,阳光微照,暖意初临,仙潭酒厂全体职工过完春节,在2月27日这个充满吉祥的良辰吉日里齐聚酒厂,喜气洋洋、兴高采烈地迎来新年上班第一天,走上了自已的工作岗位,开始了新一年的事业征程。

上午,古蔺县太平镇人民政府领导率队、太平镇长征街社区龙灯表演队身着盛装,一路锣鼓暄天,鞭炮齐鸣,戏耍着龙头、摆着龙尾喜临仙潭酒厂,用一种传统的庆新春、耍龙灯方式向仙潭酒厂全厂职工和企业领导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恭贺仙潭酒厂二0一八年新年开工大吉,产量增长,质量提升、安全生产、效益翻番;祝福全厂职工工资上涨、收入大增、幸福开心。

在酒厂大门口,在厂区、办公大楼,龙灯队放起鞭炮、耍起了龙灯,吸引来四面八方的群众和全厂职工,大家兴奋异常,纷纷举起手机拍照,把这一欢乐、温馨的场景拍入手机,转发微信,发到四面八方,展现出仙潭酒厂在新的一年里“金龙贺新春、潭酒大翻身”的新气象,职工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决心努力工作,奋力实现企业的发展愿景,使潭酒的事业明天更美好,潭酒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要有新起点、新年要有新气象,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挑战,以耍龙灯庆贺新春,以耍龙灯启动开门好运,企求在新的一年里潭酒事业兴旺,开张宏发,如大门春联一样“不忘初心,仙潭发展走向新时代”、“牢记使命,高举党旗再创新辉煌”。希望全体职工上下同心、团结奋斗,聚焦新目标、开起新征程,共谋新发展。再创新辉煌。(潭酒党委办、综合办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