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糖酒会 潭酒展位人气爆棚

2018-03-23 10:0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金犬聚财天府欢,福星高照客迎门。又到一年一度的春季糖酒会,众所周知,每年的糖酒会分为主会场(展馆)和酒店展两部分,酒店展先于主会场一周举办。相比在展馆,酒店展持续的时间更长、规模更大。3月17日,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暨2018成都春季糖酒会又在春意盎然的三月蓉城拉开序幕。

本届糖酒会的会外酒店展期间,潭酒在锦江宾馆的会场首日开幕,就受到全国各地客商的热烈追捧,展馆现场氛围高涨,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纷至沓来,现场火爆异常。

据悉,每届成都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3000家左右,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成交总额200亿元左右,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有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

在本次糖酒会上,潭酒携旗下瓶装酒事业部、仙潭老酒铺、互联网项目部三大事业部几十个产品矩阵亮相展会,来宾们在品尝了传统酱香潭酒后啧啧称赞,纷纷表示出对潭酒的极大兴趣,更有外地客商提前了解后,专程来到成都直奔潭酒展区进行咨询。

历年来的糖酒会,潭酒好戏不断,屡创佳绩。据潭酒会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糖酒会开幕第一天,便让人忙得不行,前来洽谈采购的客商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合作意向。”携登陆央视之东风,潭酒的品牌力再度加强,所有客商均一致称赞:“潭酒无论从产品品质还是企业实力来看,确实值得称道,无愧于中国酱酒三强这一称号,与这样一个大品牌合作,有足够的信心保障。”

人潮熙熙,如登春台,在展会现场以及潭酒总部,潭酒工作人员忙碌地接待蜂拥而来的各地客商,一周不到的时间,现场签约的意向金额达到了三千万之多,实际到位金额近八成,更有客户为了争夺一个系列产品的区域总代理,尚未签约即已提前打款,为的就是提前抢滩潭酒这个基因优秀的品牌头班车。

据悉,为打响中国酱酒三强的名号,走出川内谋求更大发展,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潭酒,潭酒今年在品牌打造上投入巨资,在春糖开幕同期,重金上榜央视,霸气开启疯狂的刷屏模式,为潭酒在本届展会上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基础,通过线上线下大面积的广告铺陈与活动刺激,为广大消费者与客商营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许多钟爱酱酒的朋友也由此全面认识了潭酒及其系列产品,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产品与经营理念,为潭酒的稳步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潭酒一直坚持古法酿造;高温制曲,一年一轮回,二次投粮,九次蒸酿,七次取酒,盘勾盘兑。勾调过程不增加任何增色物质。其战略单品红潭酱酒,以品质高、价格实惠成为中国大众化酱酒排头兵,在白酒行业形势低迷下一枝独秀;其紫潭酱酒,在经过岁月16载的精酿蕴藏,积淀出星光闪闪,载赤水河畔得天独厚的自然力量下,转化成酒香恰到好处的酒体,如秋日成熟饱满的红高粱,陈香中带着甘冽,醇和芬芳,饱满纯净。轻抿一口,历经16年守候的甘冽醇香缓缓沁入心田,时光流转,带你细细品味岁月的酣畅愉悦!

潭酒,作为中国传统酱香酒的本质之一就是“良心+时间”:优质的原材料+高品质的酿造技法+足够的时间沉淀”三者叠加自然成就一瓶好酒。在未来的竞争中,随着酱香白酒市场的快速放量,潭酒这份坚持传统,坚守初心的优良传承,将会给潭酒带来更多更好的财富发展机遇。(黄春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