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酒博会,沈酒酒庄酒火爆了

2018-04-03 11:0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3月25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市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开幕。本届博览会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携5000余款产品参展。

中国沈酒在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D馆DT—027惊艳亮相,展馆内陈设的酒庄酒及展馆布置古风古朴,引得商家与行人驻足观赏、品鉴,现场景象热闹非凡。那么,在众多参展商中,沈酒展馆为什么这么火爆呢?

本届酒博会开幕后,泸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叙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杰以及古蔺县酒业发展局副局长李雄等领导到沈酒展馆指导工作,关心沈酒发展。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就沈酒庄园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陈景强书记现场作了相关工作指示。

参观过程中,陈景强书记对沈酒酒庄酒格外关注,他饶有兴趣地拿起沈酒酒庄酒仔细观赏,详细询问沈酒酒庄酒的特色。

在3月18日成都举行的“2018中国酒庄酒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沈酒·酒庄酒创新模式发布会”上,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亲临高峰论坛,他在讲话中对中国沈酒酒庄酒寄予厚望。在此次酒博会上,刘秀华副理事长又专程来到沈酒展馆,对沈酒酒庄酒下一步的发展给予了更多的关心和鼓励。

沈酒酒庄酒在酒博会上亮点纷呈,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纷纷前来采访报道。沈鸿林董事长就沈酒庄园、沈酒酒庄酒及沈酒集团未来的发展向媒体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关注沈酒庄园的媒体和观众们对沈酒酒庄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中国沈酒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