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酒全员上前线 红潭扫码促销量

2018-05-29 10:15: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由潭酒销售公司发起的“红潭扫码赢现金”市场拉练活动在全国拉开序幕,活动战线在四川泸州、古蔺、叙永、成都、自贡、河南濮阳、广西柳州等潭酒的主要核心区域次第拉开,与以往的市场拓展不同,这次活动除了一线销售人员外,还加入了很多职能体系的后勤人员,参与人员规模空前,达到了近200人。

现正值传统白酒销售的淡季,为促进销售业绩的逆势上扬同时做好品牌在终端的基础氛围营造,潭酒公司发起了全员拉练活动,从公司高管,到部门经理,再到后勤服务人员,全部上市场一线推广产品。

在市场拉练前,公司将所有人员进行分组,采用销售人员与后勤人员混合编队的方式,将所有后勤人员分散到各个战区队伍中,然后组织产品知识培训与拉练方案讲解,确保参加拉练的每位队员在市场推广过程中都能熟练运用。

5月25日一早,潭酒员工统一奔赴市场一线,在与各战区一线同事汇合后,召开了激情昂扬的动员大会。大会对整个参与活动的人员作了详细的方案讲解。五大战区的所有小组还进行了激昂的形象展示,包括团队合影、目标达成宣誓、小组组名与口号展示,整个展示过程生动而又趣味地表现了各个小组人员的战斗精神和拼搏精神。

5月26日起,所有队伍都投入了紧张的市场一线推广活动中。在拉练过程中,后勤人员与销售人员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介绍产品、开具订单、搬运货物、驾驶车辆,每个人都发挥自身长处,为销售一线的地面推广贡献各自的力量。

面对工作中遇到的障碍,潭酒人拧成一股绳,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大家秉承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企业精神,再难的终端也要开发,再小的市场也不放过,头顶烈日、不畏艰辛,跑遍一家家的终端网点与餐饮店,碰了一次次的壁,但是失败并没有让他们气馁,反而越挫越勇。大家拼意志,比业绩,拉练小组随时随地晒订单,并对每天的成绩进行排名,对所有战区当天排名最后的五个小组则要求进行接力50个俯卧撑或100个仰卧起坐的单日比拼惩罚。这种你追我赶的态势给整个市场拉练活动注入了强大活力。

通过为期一周的拉练,潭酒公司将总结销售一线的经验,公司全体员工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潭酒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业绩的提升贡献力量。(黄春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