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名摄影师携手国际模特到沈酒酒庄拍摄创作

2018-06-13 10:1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中国白酒从来不缺少生态之美,缓缓流淌、默默涨落的赤水河,山水相依、浓翠掩映的绿色背景,沉睡在古朴陶坛中的美酒,呼吸吐纳着大自然的芬芳与精华。

它,地处中国白酒金三角;它,荣获"中国酒业十年最美酒厂”奖项;它生产的高端酒庄酒沉香型沈酒获"中国酒业十年明星爆品"、“2017中国酒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项,它就是近年来名声鹤起的中国沈酒酒庄。这次,中国沈酒酒庄又吸引了谁前来一探究竟呢?

近日,北京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创始合伙人&馆长、著名酒文化传播人、国内第一本以葡萄酒为主题的高端时尚杂志《酒尚VINOVOGUE》创始人宁小刚,听闻沈酒酒庄的大名,带着来自俄罗斯、巴西等国的国际模特前来进行拍摄创作。通过他的镜头,去表现生活中的白酒之美。

宁小刚曾经说过:“人因为酒而快乐,所以,酒也是快乐的,让更多人看到这种人与酒之间的和谐之美,这个行业的社会形象才能慢慢树立起来”。他认为,应该将酒与人们的生活更加贴近,从摄影或者形象传播的角度来看,就是要突出人的感受与体会,表现出人对酒的感受和人与酒、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这一次,因为沈酒酒庄带来的美感和自身的灵感,宁小刚在酒庄的拍摄十分顺利。模特们的国际范、现代美和中国沈酒酒庄的自然美、园林美完美结合,沈酒酒庄的魅力和沈酒酒庄酒的美味,也让这些国际模特流连忘返。

宁小刚:2013年,“世界上的职业”全球摄影大赛颁奖礼暨宁小刚摄影个展开幕仪式由Alliance Francaise携手巴黎Galerie Arcturus艺术机构倾情呈现,2014年,第90届成都糖酒会-宁小刚酒&艺术个展、奥地利国际葡萄酒礼花节-宁小刚作品展、大连国际葡萄酒美食节-宁小刚《人与酒庄》个展、2015年,《VINO&PHOTO》宁小刚作品集暨全球首本酒文化视觉读本出版,并被比利时皇家图书馆永久收藏。主要作品有:《酒·戒-系列》、《废墟-系列》、《作坊里的酿酒工人》、《中国酿酒工人肖像》、《白娘子》。(梁小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