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仙潭集团党委第二季度党委工作会议召开

2018-07-05 19:2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6月30日,四川仙潭集团党委第二季度党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半年来集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的相关工作情况,认真分柝了党委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要按照“知错就改”的原则将工作中的存在问题迅速解决,不留死角。

党委成员要深入基层一线、服务支部工作、服务党员群众,以传、帮、带指导支部建设;与党员交心、谈心,帮助党员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实际困难。同时要求三个支部要进一步抓好“三会一课”工作的落实,做好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员教育工作,力争下半年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通报了今年6月二十二日泸州市非工企业党委表彰大会的召开情况,董事长方久伦积极支持党委的党建工作,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荣获了泸州市非工企业投资人“党建之星”荣誉奖杯。同时仙潭集团党委在本次表彰大会上被授予了“服务型党组织”奖牌。仙潭集团所得的两个奖项,充分证明了仙潭集团从领导人到仙潭集团党委,都对党的工作真抓实干 ,敢抓敢管,抓出了成效、抓出了实效,取得了成绩。

会议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布署,同时要求做好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庆活动,让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走长征路,在贵州土城红军一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再教育。

在家全体党委成员全部列席会议,机关党支部、勾储质检党支部、酿造部党支部等三个支部书记参加;公司行政主管黄治国、曾蔺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在庄重严肃的气氛中进行。会议由组织委员、党办主任徐克定同志主持。(仙潭集团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