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酒杯”首届泸商运动会开赛

2018-07-11 10:2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近日,由中国沈酒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的“沈酒杯”首届泸商运动会在泸州市奥林匹克公园羽毛球馆隆重开幕。来自县区工商联系统、直属行业商会、会员企业等十七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竞逐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三个大项、八个小项的冠军。运动会本着“天下泸商、快乐健康,不忘初心、创业创新”的原则,按照体育竞赛的标准办出水平和特色,实现传递友谊和交流协作的目标,从而进一步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表示能够冠名首届泸商运动会,是沈酒集团的荣幸也是心愿,并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

“沈酒杯”首届泸商运动会,沈酒运动健儿参加全部比赛项目,他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抢、有守有攻,比赛异常激烈。沈酒代表队的健儿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沈酒人一往无前、永不言弃的精神。

“沈酒杯”首届泸商运动会经过激烈的角逐,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几个比赛项目的冠亚军也尘埃落定。中国沈酒集团总经理沈连参加闭幕式致辞,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沈酒杯”首届泸商运动会获奖的运动健儿们不仅获得了奖杯奖牌,也获得了中国沈酒集团为大家准备了奖金以及中国沈酒酒庄酒。

据悉,中国沈酒集团是一个热爱体育运动,崇尚体育精神的企业,集团在迅猛发展过程中,其企业文化一直在实践着体育精神,集团旗下的1、2号沈酒酒庄被评为“中国酒业十年最美酒厂”,并成长为中国酒庄酒领导品牌;沈酒酒庄生产的高端酒庄酒——沉香型沈酒荣获“中国酒业十年明星爆品”、“2017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等奖项。中国沈酒集团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让人民更健康,让企业更有凝聚力、感染力,号召力,让我们生活越来越美好!(沈酒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