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酒集团捐资10万元助燃全民“扶贫日”

2018-11-01 18:13: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艺) 近日,泸州市叙永县以“携手扶贫,脱贫奔康”为主题,在春秋祠广场开展了第五个“国家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中国沈酒集团捐资10万元助燃全民“扶贫日”。

在本次活动中,中国沈酒集团总经理沈连表示:多年来,中国沈酒集团积极参与扶贫相关公益事业,助力脱贫攻坚战,沈酒一直在行动。同时,也要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国沈酒集团及棉竹村的关心、帮助与支持,中国沈酒集团将在扶贫工作中继续弘扬扶贫的优良传统。

据了解,叙永县向林镇棉竹村是中国沈酒集团的结对帮扶村,近年来,沈酒集团结合实际情况,在棉竹村的教育、交通、农业、劳务、文旅、酒业等方面下重功夫助脱贫。“帮扶贫困村发展村集体经济是精准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国沈酒集团通过与棉竹村的村集体公司共同协力,在种植糯红高粱、果树,安排农村贫困户就地进厂务工等方面实实在在地开展帮扶工作,棉竹村顺利通过国检,一举摘掉贫困村帽子。”沈连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