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被表彰为“酒城扶贫好人”

2018-11-01 18:1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艺) 近日,泸州召开2018年“扶贫日”活动暨表彰大会,表彰了2018年“百企联百村先进单位”和2018年度“酒城扶贫好人”。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等20名同志获得“酒城扶贫好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国沈酒集团在沈鸿林董事长的带领下,投入脱贫攻坚事业,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先后在国定贫困县叙永县向林镇棉竹村投入2000余万元,捐资修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希望学校、公路、卫生站、水电、村道、污水处理厂等基础民生设施;修建中国沈酒2号酒庄,扶助当地贫困户种植高粱,进厂务工;并为叙永县6所中小学设立“三好学生”奖学金、资助“栋梁工程”、“朝阳工程”等扶贫助学公益事业。

在捐建中国沈酒希望学校和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过程中,沈鸿林参与设计,并放下公司的工作,住到棉竹村指挥工程建设,对一砖一木等建筑材料一一检查验收,为的就是百分之百的确保扶贫工程质量。

沈鸿林在会上表示,能够获得这次“酒城扶贫好人”表彰,作为泸州本土的民营企业,今后仍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扶贫事业、为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在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要响应政府的号召,为地方政府和农村争取项目资金,继续为家乡的脱贫攻坚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