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亮相香港国际美酒展

2018-11-16 18:3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艺) 11月8日,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国际美酒展(Wine&Spirts Hong Kong)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由四川省贸易促进会的统一组织,其中,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中国沈酒集团等多家知名白酒企业应邀参加本次展览。与全球32个国家的上百款产品同台展示,让四川白酒在香港国际舞台上,展现了四川白酒独特魅力。

中国沈酒集团作为本届应邀参加香港国际美酒展的泸州酒企之一,一直致力于传播“酒道酬诚”的经营理念。在此次展会期间,中国沈酒以其独特的酒庄酒古法酿制工艺和醇厚的风格特点,吸引了观会行人驻足观赏、品鉴,并深入了解中国沈酒的酒庄文化。展馆内陈设的各种酒庄酒也得到了中外客商及香港市民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其中,来自美国、英国、比利时、法国、墨西哥等世界各地的参展商、贸易商及诸多香港本地烈酒经销商,在听取沈酒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先后品尝了中国沈酒集团出产的酒庄酒,对沈酒的沉香、酱香、浓香型白酒赞不绝口!当即表示,愿意与中国沈酒集团达成贸易合作关系,希望把中国沈酒这种高品质的白酒推广到他们的国家和地区,通过后期的互访,达成更深度的贸易合作伙伴关系。

来自法国的Dubos名庄酒专卖公司团队与中国沈酒集团团队进行了产品交换,旨在加深后期两个酒庄的深度交流。

香港贸发局市场展览部总监对中国沈酒集团的相关产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希望。表示将用他们的广泛平台,为沈酒提供更多切实可行的帮助,并组织香港的企业家来中国沈酒集团进行实地考察、投资,促进四川白酒的大力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