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泸州老窖第一届年货节囤年货 赢好礼!

2019-01-04 15:0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不知不觉,新的一年春节即将到来。而春节期间,不论是阖家团聚,还是好友聚会,热热闹闹聚在一起过年,辞旧迎新,举杯祝愿,“喝酒”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今年过年喝什么“酒”,您想好了吗?到哪里去买酒,买什么品质的酒最合您心意,价格还划算?今年,泸州老窖开启的史上第一届年货节,还不快去囤年货!

泸州老窖是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被誉为“浓香鼻祖,酒中泰斗”,其酿造技艺2006年还入选了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泸州老窖2019年货节已于12月15日正式开启,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19日(正月十五)。这是泸州老窖历史上首次在全国、全渠道开展年货节购物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买泸州老窖指定产品,都能获得感恩回馈,并且线上线下还有不间断活动等你参与。

都有哪些活动呢?请大家看仔细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