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喜获“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4大奖项

2019-01-09 15:1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涵 记者 蔡惠兰) 近日,中国酒业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此次大会上,中国沈酒荣膺4大奖项。

国际酿酒大师、著名白酒专家、中国沈酒集团总工程师赖高淮先生在此次大会的“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风云榜”的颁奖仪式上,获得中国酒业“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风云人物”奖项;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获得“2017中国酒业突出贡献奖”、“2017影响中国酒业的十大华商人物”大奖;中国沈酒集团获得“2017影响中国酒业十大创新品牌”奖项。

中国沈酒集团为何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正如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在获奖中的感言:“天道酬勤,地道酬善,商道酬信,业道酬精,而我自创了‘酒道酬诚’。沈酒所有的创新都是建立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按照白酒的规矩,沉下心来做酒,走到哪里,都将不忘初心,诚信经营,用心做酒,让大家喝好酒,品尝世界品味。”

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在“多元化、个性化——创领酒类消费新时代”论坛上以《拥抱中国白酒灿烂辉煌的明天》为题作了主旨演讲。沈鸿林认为,作为中国白酒酒庄不仅要有传承,还必须要有创新思维,要有学习、借鉴、转化的能力,要能跳出酒业看酒业。不仅要酿好酒庄酒,更要传承、发扬、创新传统工艺和白酒历史文化,同时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沈鸿林还提出,白酒行业未来的竞争将会是全国龙头、省级龙头、酒庄酒三分天下的新格局。中国白酒经过几年的深度调整,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会,白酒的多元化和个性化将是未来白酒发展的一个方向。

沈鸿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白酒在世界上具有极高的影响力,白酒技术是目前只有中国人掌握的一个技术,是固态蒸馏酒的典范。随着我国白酒品质的不断提高以及白酒文化的不断传播,全球对“中国白酒”这一民族品牌的认可度越来越高,我国白酒在国际市场中占据的份额也逐渐扩大,而白酒酒庄是中国白酒品质和价值的最好表达方式之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