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一年好运到 泸州老窖精品头曲带你找回过节的味道

2019-01-21 17:2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春节是一家人团聚的节日,无论多忙,路上多挤,不少在外奔波的人儿还是会选择回家,陪父母吃顿年夜饭,带上家人走亲访友。每每这时,都会很烦恼,带什么礼物呢?

今年,泸州老窖开启的史上第一届年货节,不仅能买到礼物,还有三重好礼等你来。

泸州老窖精品头曲定位为“青年商务酒”,致力于中国白酒文化的传承和创领,满足新一代青年消费者的核心价值需求,作为中国创客大会唯一指定白酒,更是引领时代风尚的青年商务白酒品牌。精准锁定青年老板、商务中层人员、年轻创业者等创客群体,抢占青年商务宴席用酒领导者地位。

泸州老窖精品头曲承续泸州老窖四百年传统技法,精选泸州特有原粮,采用经恒温洞藏12年以上的基酒勾调。并在古法技艺基础上,悉心把握现代消费者的口味,将时尚、进取的动力基因注入产品,创造出泸州老窖精品头曲具有“浓香、醇和、甜润、回味”四大风韵。

为把最地道的浓香美酒送到千家万户的餐桌,泸州老窖精品头曲开启了2019年货节,为你“开启一年好运到”,为你带来节日的祝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