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喝一杯泸州老窖酒 感受中国年的味道

2019-01-25 09:3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来到泸州,总会闻到一种浓郁的香气,这是泸州特有的酒香。新春佳节之际,不管你参加哪一场聚会,请喝一杯泸州老窖酒,浓郁饱满、清冽干爽、香醇可口、回味悠长,让你感受中国年的味道。

今年,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泸州老窖的支持与厚爱,泸州老窖开启史上首次在全国开展年货节购物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泸州老窖指定产品都将获得感恩回馈,并有线上线下不间断活动等你参与,不仅能买到礼物,还有三重好礼等你来。

泸州老窖自明代万历年间(公元1573年)诞辰之日起,已有440多年的历史。在消费者眼中,泸州老窖酒就是美酒的代名词。

泸州老窖【精品头曲】作为“泸州老窖”的核心产品之一,定位“青年商务酒”,更代表泸州老窖对头曲品质要求不断超越完美的态度,是新春佳节亲友聚会用酒和走亲访友伴手礼最好的选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