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春晚走进中国沈酒暨江阳区首届酒庄文化旅游周启动

2019-01-26 16:1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摄影 李刚 江阳)1月24日上午,泸州市春节联欢晚会走进中国沈酒暨江阳区首届酒庄文化旅游周启动仪式在中国沈酒·泸州酒庄举行。舞蹈、杂技、歌曲演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带给观众们一场新春盛典。

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出席晚会,在致辞中总结沈酒一年的发展和对未来的展望,沈鸿林表示,2018年中国沈酒集团上下一致、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取得年总产值达到40亿元,上缴利税过亿元,比上年增长6%的佳绩,并获得了“2017中国酒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2018最具社会责任国家品牌企业”等诸多荣誉。中国沈酒在沈酒人的共同努力下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中国沈酒,因为有优质白酒的沉淀和底气,集团正在打造世界顶级酒庄,2018年8月,沈酒集团启动建设总规划面积超过50000亩的“中国沈酒庄”,并同步启动“中国沈酒庄”4A 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工作。

在这欢乐祥和中,江阳区首届酒庄文化旅游节也正式启动,市民可以到中国沈酒庄体验汉服摄影,酒洞探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晚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充满一片喜气洋洋、吉祥的新年氛围。晚会在《佩奇闹新年》《欢乐中国年》等欢歌笑语中拉开帷幕,这份热闹的背后是沈酒人不懈努力的结果,现场表扬和嘉奖付出努力的优秀人才。整台晚会有舞蹈、杂技表演、歌曲演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时尚前沿的抖音舞《点燃宇宙》更是感染现场观众一起嗨起来,气氛热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