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VIP休息室正式入驻泸州云龙机场

2019-01-28 11:1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1月27日中午,中国沈酒VIP休息室正式开业剪彩仪式在泸州云龙机场二楼候机室举行。中国消费经济学会白酒专委会首届会长、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酒类专委会首届名誉会长、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及其夫人杨玲麟,泸州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张昌彬,中国沈酒集团副总钟少岩、张述斌、杨代强出席中国沈酒VIP休息室开业剪彩仪式。

据了解,中国沈酒正式入驻海内外宾客云集的泸州云龙机场,意味着中国沈酒随着“一带一路”迈入国际化征程,传播中国白酒文化的道路再次铺开筑牢。中国沈酒VIP休息的正式开放,向来往于泸州的宾客展示沈酒坊650年悠长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与传统古法酿造工艺。

自2017年开始,中国沈酒集团正式启动IPO主板上市工作;从2018年开始,中国沈酒集团全面启动旗下两大白酒酒庄,创建两个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的工作;2019年,中国沈酒将借助泸州市委市政府、泸州民航管理局、泸州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搭建的泸州云龙机场这一平台,继续肩负传播中国白酒文化与品牌的责任,让中国白酒成为“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的桥梁、纽带,成为国际交流交往的“文化使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