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率队调研中国沈酒庄

2019-02-25 16:5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涵) 2月22日, 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一行莅临中国沈酒庄调研考察酒业发展。

沈鸿林就中国沈酒集团同时打造两个AAAA级旅游景区规划、启动上市计划、助力振兴乡村脱贫攻坚战以及酒庄规模建设等向田亚东主席一行作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关于沈酒源远流长的酒历史文化。

沈鸿林向田亚东主席汇报中国沈酒集团“品质+品牌+营销”战略规划、近年来的利税情况、在脱贫攻坚上的帮扶情况、将艺术与酒相结合的沈酒文化等,并表示沈酒将一直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全域旅游、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

听取汇报后,田亚东主席强调,要认真贯彻彭清华书记来川南视察精神,脱贫攻坚工作要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一鼓作气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酒业产业发展要坚定信心、坚定信念、坚定信仰传承中华民族传统酒文化,市上重视扶优、扶强、扶大酒业发展,努力把泸州打造成世界级白酒产业城市。

田亚东主席表示:白酒和白酒文化是中华名酒的象征,沈酒将酒文化作为使命来传承具有优秀的文化自信。沈鸿林这种坚守品质、坚守品德、坚守品牌的精神值得众多做好酒、出优秀酒文化的企业家学习。好人酿好酒、好酒铸好品牌,沈酒集团在扶贫上责任感强、在企业战略部署上形成良好企业形象,值得广大民营企业借鉴。(沈酒集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