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窖龄酒力攻次高端市场

2019-04-11 09:1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4月9日,一则《关于暂停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及泸州老窖百年酒系列产品订单的通知》引起业界密切关注,该《通知》宣布即日起暂停接收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及泸州老窖百年酒系列产品的订单。此前一天,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刚刚下发了《关于百年泸州老窖窖龄90年价格体系调整的通知》,宣布4月9日起对窖龄90年的团购价与零售价进行调整,并要求4月16日前完成客户传达和终端价签更换工作。

在此前召开的川渝区域经销商沟通会上,泸州老窖特曲60版计划2021年要打造成为20亿大单品,成为500元价格段中国高端白酒的团购标杆产品,同为泸州老窖腰部产品的窖龄酒今后将全力拓展高端商务白酒市场。其中,窖龄90年作为泸州老窖窖龄酒系列的尖端产品,此次打出“先调价、再停货”的组合拳,试图借助淡季消化渠道库存、实现供需平衡,从而有助于在旺季实现顺利挺价,为下半年业绩冲刺打好坚实的基础,保证其在泸州老窖整个产品体系中次高端核心带的重要卡位。(记者 郑茂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