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再次跨界携手彩妆推出定制礼盒

2019-05-23 09:45:1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魏杰

5月16日,携手新近崛起的国货彩妆潮牌“花西子”,泸州老窖“桃花醉”推出国风联名定制礼盒,以“桃花&美人”为主题设计,从概念到设计实现了国风美感与时尚潮流的统一,目前已在天猫泸州老窖官方旗舰店正式发售。

泸州老窖“桃花醉”,是专为中国女性量身打造的时尚果酒品牌,一直是国潮尚品的代言者。桃花醉果酒100%纯水果酿造,非果味添加剂调配酒、非果汁调配酒,果味浓郁,回味悠长,微醺不易醉,极具现代东方美学的包装设计,将国风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而“花西子”是近年崛起的国货美妆品牌,深受年轻女性喜爱,每月销量达15万份。

从2017年开始,中国企业“品牌跨界”营销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泸州老窖成为当仁不让的先行者。当年,泸州老窖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推出面向城市年轻女性的国风果酒品牌“桃花醉”;2018年2月,泸州老窖香水横空出世,这款带有“酒味”的香水首发2万瓶,上市几天便宣告售罄,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记者 郑茂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