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酒大碗”文化艺术节开幕 大咖教你如何评白酒

2019-06-30 16:1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6月30日,第二届“酒大腕”文化艺术节印象沈酒之夜拉开帷幕。当日上午,白酒品评知识暨营销知识培训会在泸州巨洋大酒店举行。

邀请白酒界“大咖”钟杰、李克明、李蔚为大家带来《中国白酒品质认知及白酒鉴评方法》、《白酒风味学与美好的中国白酒》、《白酒营销》的白酒品评知识和营销知识。

钟杰作《中国白酒品质认知及白酒鉴评方法》演讲

钟杰,著名白酒专家,“源坤”创始人,高级工程师。中国酒业风云榜年度人物,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中国酒业领军人物,曾获中国酒业”金高粱”青年榜样特别奖,中国酒类流通20年行业贡献奖,同时也是全国感官分析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白酒标准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他作《中国白酒品质认知及白酒鉴评方法》的主题培训,让大家对白酒的品质认知以及相关的鉴评方法有了更深入了解。

李克明作《白酒风味学与美好的中国白酒》演讲

李克明,著名白酒专家,国家级白酒评委,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四川省酿酒协会专家组成员,从事白酒生产等工作四十余年,长期担任多家知名白酒企业技术顾问,对酒体设计有独到见解。李克明以《白酒风味学与美好的中国白酒》讲解,开拓了大家的视野,更新了大家对白酒风味学的了解,中国白酒是一种美好的存在,无论是过去,现在或未来,白酒都是中国文化的一朵瑰丽的花,盛放在深厚而久远的华夏文明历史中。

李蔚作《白酒营销》的演讲

培训会上,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工程研究所所长、国际行为发展研究会会员(ISSBD)、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兼专家家委员会委员、四川省营销学会会长、四川省人民政府命名的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李蔚作《白酒营销》为主题的培训,为大家带来了许多营销干货。

参加今天培训会的听众们纷纷表示:“听了钟杰老师、李克明老师和李蔚老师今天的讲解,对中国酒文化以及如何鉴定白酒品类等有了更加清晰且深入的认识。领略巧妙的营销技巧,对于弘扬中国酒文化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中国酒文化博大精深,须继续挖掘和弘扬中国酒文化的精神及价值。”

此次活动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泸州市酒业发展促进局指导,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上海市民俗文化学会、中国沈酒集团主办、沈子国酒庄承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