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酒“十朵小金花”公示 泸州3家上榜

2019-07-02 12:5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显彬) 记者今(2)日获悉,“首届四川省十朵小金花白酒企业”评选结果,从今天开始进入为期一周的公示阶段。据评审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是为开展“川酒”品牌提升计划,加强品牌梯度培育,提高川酒新兴品牌知名度,打造四川“第二梯队”名酒企业,加速实施“川酒振兴计划”。

2017年,在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首届四川省十朵小金花白酒企业”评选工作正式启动。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全川白酒企业积极参与,推荐企业参与评选。经初步审核后,全省共有28家地方名酒企业递交了申报材料。

2019年7月1日,由21位全国著名白酒专家组成的“首届四川省十朵小金花白酒企业”评审组,经量化指标评定、酒样暗评、窖泥感官理化检测、实地考察指标评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四川绵阳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文君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泸州三溪酒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古川酒业有限公司、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市叙府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江口醇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仙潭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广汉金雁酒业有限公司、四川泸州玉蝉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首届四川省十朵小金花白酒企业”。

根据《首届四川省十朵小金花白酒企业评审管理办法》规定,从今天开始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评议。公示日期为2019年7月2日至7月8日。联系方式:电话(传真):028-83221563;E-mail:962968792@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