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2019-07-11 19:4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陈向前) 7月11日,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业园区内人潮涌动,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各个岗位的泸州老窖集团旗下员工在老酒客江阳会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陈向前 摄)

活动中,泸州老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张良致辞鼓励员工(陈向前 摄)

据悉,本次竞赛分为线上竞答和线下竞赛两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的建设、国资监管、依法治企、深化改革、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内容,今天由线上答题选拔出的12支优胜队伍,将在线下斗智斗勇。

初赛环节,12支代表队分为A、B两组,每组6支队伍按顺序答题,统计分数后进入PK环节,选出6支队伍后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进行你划我猜答题(陈向前 摄)

董事长张良为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陈向前 摄)

本次比赛中,也加入了许多有趣的游戏,你画我采、听歌识曲等,选手们在台上聚精会神参与,台下传来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房地产团支部以180分的高分摘得桂冠,获得了团体奖项一等奖。同时,现场还为在现场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学习先锋奖”的参赛者颁发了奖项。

活动会场(陈向前 摄)

集体准备合唱泸州老窖企业文化歌曲《2019我要飞》(陈向前 摄)

比赛结束,意犹未尽的老窖员工们,合唱了泸州老窖集团企业文化歌曲《2019我要飞》,至此活动圆满结束。据悉,本次的知识竞赛活动各种题目也难倒了不少人,不过另一方面也促进了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员工学习的热情。

一个好的企业要有自己的企业文化,一个能够支起一片天的企业一定是一个不忘初心的执着的企业,泸州老窖作为白酒行业的大品牌,作为酒城泸州的代表,老窖员工初心常在,老窖方能历久弥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