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沈酒杯•荆林风”自由搏击公开赛决赛举行

2019-08-29 10:3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8月24日晚,由中国沈酒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的2019古蔺黄荆老林英雄会第三届“沈酒杯•荆林风”自由搏击公开赛决赛在古蔺黄荆老林举行,决赛经过前期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晋级决赛的6名选手将一一展开较量,分57公斤、60公斤和65公斤级三个级别。同时,半决赛中的其余6名选手在现场进行了三个级别的季军争夺。决赛现场还进行了少儿表演赛和中外女子对抗赛的比赛,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作为历届“荆林风•沈酒杯”自由搏击公开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全程观看了本次比赛并发表致辞。沈鸿林表示:“沈酒集团与黄荆老林英雄会情缘深厚,能够成为历届‘荆林风•沈酒杯’自由搏击公开赛的独家赞助商,尤感荣幸,期待黄荆老林英雄会越办越好。

晚上八点,灯光汇聚于黄荆,决赛拉开帷幕。精彩的啦啦队表演,强大的裁判阵容一一亮相。首先登场的是少儿表演赛,由七岁的孔维和七岁的李小豪率先登场,经过激烈对抗,李小豪获得优胜;之后是12岁的王榜和13岁的代文彬进行对抗赛,最终代文彬获胜。少儿表演赛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叫好声不断。

正式比赛分为三部分,首先是57公斤级的王智和陈泽伟进行季军角逐,陈辉明和唐镇堂进行冠军角逐。经过拳拳到肉的激烈对抗,古蔺本地选手陈辉明获得冠军,唐镇堂、陈泽伟分获亚军和季军。

沈鸿林(左二)和夫人杨玲麟(右一)为冠军张烨(左一)、亚军茨拉塔(右二)颁奖

接下来的60公斤级比赛更具看点,古蔺本地选手阮超,人称“太极超”一上场,便引发了观众热烈欢呼,比赛中,阮超更是以一手太极功夫,移形换影,牢牢占据上风。最终阮超成功夺冠,何应源,叶秋分获亚军和季军。

紧接着是65公斤级的对抗,2016年全国散打锦标赛第五名获得者周营政和2018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第五名获得者黄帅禄争夺冠军,最终黄帅禄拔得头筹,周营政获得亚军,吴光耀获得季军。

沈鸿林(左二)和夫人杨玲麟(右一)为冠军张烨(左一)、亚军茨拉塔(右二)颁奖

接下来,万众瞩目的中外女子对抗赛正式打响,中国散打女皇张烨对阵远道而来的俄罗斯锦标赛冠军选手茨拉塔,一时间,所有的灯光目光汇聚于擂台。张烨以攻为主,步步紧逼,通过猛烈的进攻打乱了对手的节奏,占据优势。茨拉塔也毫不畏惧,紧咬张烨。二人似火光闪电,将速度与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张烨凭借精准的进攻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黄帅禄获得冠军(右二),周营政(左二)获得亚军,吴光耀(右一)获得季军

随着张烨和茨拉塔决战的结束,2019古蔺黄荆老林英雄会第三届“沈酒杯•荆林风”自由搏击公开赛正式落下帷幕。(暗香 沈酒集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