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斩获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大金奖

2019-09-10 08:4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9月6日,素有烈酒界“奥斯卡”之称的第20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在山西汾阳杏花村盛大举行。中国沈酒与汾酒在全球烈性酒的激烈竞争中,双双斩获2019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最高奖项大金奖,由此,中国沈酒集团一举成为川内获得大金奖的酒企,也是泸州市唯一获得大金奖的酒企。

据悉,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起源于1994年,是全球规模最大、参赛厂商最多、评审机制最科学公正、拥有权威评酒大师最多的国际酒类赛事之一,以国际性、权威性、公正性闻名全球,现已在全球连续巡回举办20届,被誉为“烈酒中的奥运会”。在历届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中,茅台、五粮液、西凤、洋河、古井贡酒、泸州老窖等中国名酒也曾榜上有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邀请了上百名酒界精英、烈酒品鉴专家组成评委团,以分小组“盲品”方式进行评选,对评分进行综合数理分析,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获得布鲁塞尔烈酒大赛奖牌,意味着产品得到世界级的品质认可,是酒行业的最高殊荣。

中国沈酒能获得这项大赛的认可,为中国白酒赢得了世界级荣誉,彰显了中国沈酒的品质。

长久以来,中国沈酒集团经过连续不断的生产积累与沉淀,已经拥有大量充足的高级技术人才,形成了非常适合酿造高品质酒庄酒的微生物环境和场地,是少数能够出品高品质的酒企之一,并逐渐走向国际国内市场,成为国内稀缺的知名品牌。(沈酒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