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在香港国际美酒展引多国客商围观

2019-11-19 16:0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涵)近日,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国际美酒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中国沈酒共携带了五款泸州地区的典型产品前往参展,吸引了大约3万余人参与品鉴。

香港国际美酒展,历来以云集众多国内外参展商、经销商、业内买家团队,在酒业圈子影响广泛而闻名,目前已成为世界性的重要专业酒展活动之一。此次展会汇聚了来自30个国家及地区的1075家参展商。此次参展由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经济文化协会的组团,中国沈酒与五粮液、玉蝉等川酒品牌齐聚香港。

此次美酒展,中国沈酒集团共携带了五款泸州地区的典型产品前往参展,分别是沈酒沉香窖藏、沈酒酱香珍藏、酱香传承、沈酒红瓷、以及沈酒大师酒限量版,涵盖了沉香、酱香、浓香三种香型。

据了解,中国沈酒集团历来把国际化推广作为树立品牌的一个重要方向,此次远赴香港,旨在再次把沈酒展现给香港市民和国际友人,以推动川酒走向世界。在本次国泰航空香港国际美酒品评大赛(HKIWSC)中,沈酒酱香珍藏53°和沈酒大师限量版52°分别收获银奖,为川酒争光。在为期三天的美酒展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馆内,参展商、经销商、业内买家团体云集。不少经销商在沈酒展位前驻足了解、洽谈合作,此外还有许多国外买家团队参与品鉴。

在中国沈酒集团副总经理杨磊介绍之后,大家逐一品鉴参展酒品,纷纷表示:“早就听闻中国白酒金三角的酒品醇厚雅正,富有特点,如今百闻不如一见。这些高品质的中国沈酒一入口,便被它的质感和魅力深深吸引住了,尤其它还极富历史文化内涵,更是难得。”通过现场交流、品鉴和沟通,来自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以及内地深圳市等城市的多家采购商向沈酒表达了合作意愿。

展会现场,中国沈酒精致的文化宣传品及沉香型沈酒独特的酒香引来了众多客人驻足了解沈酒的独特文化内涵中国沈酒此次参加香港国际美酒展,旨在向世界各地的商家和消费者展示和推广中国沈酒高品质的酒庄酒品牌,提高产品知名度,更多的是发扬川酒文化,将具有650余年历史的沈酒坊酿造技艺展现给世界和广大商家和消费者。同时,通过展会,深刻了解目前国际酒业发展趋势,中国沈酒将积极借鉴其他友商品牌的先进经验。以加快自身品牌建设,为川酒走向世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