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酒集团:计划投资上百亿 继续打造三产融合项目

2020-01-03 16:1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琳 记者 蔡惠兰) 1月2日,泸州市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在南苑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聚集了来自泸州全市的141家白酒企业,共同为推进泸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而助力,中国沈酒集团作为为泸州市酒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参加大会。

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沈酒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度重视泸酒发展战略,继续做良心好酒,为实现泸酒的千亿目标而奋斗!”

2019年,中国沈酒在高质量发展中,各个方面都有所突破。在沈子国酒庄举行的第二届中国酒大腕文化艺术节,汇集了全球各地的酒界名人,让泸州的酒文化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此外,沈酒集团打造的中国沈酒庄和沈子国酒庄,将扶贫、旅游、酒文化体验、酒庄酒等产业多效融合,为白酒酒庄发展探索了一条全新道路,中国沈酒庄和沈子国酒庄也获得了首届“中国名酒庄”称号。

董事长沈鸿林说:“国家去掉了白酒产业的限制令,这对整个白酒行业是重大利好的事,沈酒将抓住这一机遇,扩大酿酒规模,积极挖掘白酒文化,打造复合型白酒产业。”

目前,沈酒集团计划投资上百亿元,将继续打造三产融合项目,丰富酒庄业态,大力挖掘泸酒文化,不断增加白酒产业的深度与厚度。

中国沈酒将不断扎根耕耘,秉持着“世守勿替”的酿酒匠心,在泸州打造千亿白酒产业前行中,不忘酿酒人的初心,勇担重任,为泸酒走向世界助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