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4A级景区 中国沈酒庄上千亩高粱红了

2020-08-20 15:4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立秋过了,炎热的暑气逐渐褪去,国家4A级景区中国沈酒庄高粱基地的上千亩优质糯红高粱粱红了,为大地染上了最绚烂的红。

川南特有的糯红高粱,颗粒坚实、饱满、均匀,粒小皮厚,富含支链淀粉、脂肪酸,堪称:谷中精魂。经过中国沈酒世代传承650余年的固态古法传统酿造技艺,多道工序后涅槃重生,成为酒庄酒演绎传奇与经典最好的原材料。

在中国沈酒庄高粱基地,秋风吹过,漫山的糯红高粱随风摇曳着,她富有“风韵”而优美的身躯,见证着沈酒村村民们一年的辛勤劳作,也给了他们最忠实诚恳的回报。

“我们的高粱都是好品种,酒庄又有专业的老师来指导我们种植。在家种高粱可比在外面打工强多了,又能照顾家又能挣到钱,日子也跟着高粱红火起来了!”沈酒村的村民们看着太阳底下沉甸甸的高粱穗,脸上笑开了花儿!

从一粒种子到一杯佳酿,从免费提供优质高粱种子、免费技术指导,到以高于市场价2—3倍的价格回购高粱,中国沈酒庄和沈酒村村民的心紧紧地联结在了一起。

天道酬勤!中国沈酒庄景区的高粱红了,村民们又是一个丰收年!

酒道酬诚!中国沈酒庄的酿酒盛事也开启了,用最好的高粱酿出最优质的美酒!(稿件来源:中国沈酒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