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集团2021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2020-10-20 18:2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2021四川国企大型校园招聘活动成渝专场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省有关市(州)国资委领导、部分在川、省属和市属大型国有企业负责人、部分成渝地区高校领导、以及部分大学毕业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泸州老窖集团董事长张良介绍了泸州老窖集团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以及泸州老窖集团在人才工作方面的举措。据了解,近年来,泸州老窖集团牢固树立“人才是资本,有为必有位”的人才观,在人才工作方面,拥有三大特色人才培养项目,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一是战狼训练营项目。泸州老窖集团将项目作为企业家成长工程,把战狼学员对标高级管理人员,按照“集中培训、顶岗见习、课题攻关”的模式进行全方位培养,全面提升学员战略思维和能力本领。二是管培生项目。泸州老窖集团高标准引进国内外顶级名校毕业生,实行“1.5年跨专业、跨部门、跨领域轮岗锻炼+3年定岗培养”,并为其指定了导师和助理导师,帮助其尽快成长为既懂管理、又精业务的高层次人才。三是泸州老窖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泸州老窖集团充分发挥泸州老窖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作为全省首家获批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单位的优势,推动高端人才、科技人才集聚,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共建、共享的科研技术开放平台和人才成长平台。

泸州老窖集团的高速发展,为人才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张良表示,集团探索建立了“因人才、建平台,建平台、引人才”机制,为人才提供了开放、竞争、没有天花板的发展平台;集团特别注重优秀年轻人才的使用,推行中干竞聘上岗,大胆起用优秀年轻干部,目前已有两名89年出生的人才,成长为了职能部门和子公司的“一把手”。

据介绍,泸州老窖集团2021校园招聘于10月13日正式启动,面向国内外各大高校招聘财务、法务、数据信息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接下来校园招聘将陆续走进北京、上海、重庆等地高校,开展线下招聘活动,预计11月上旬,组织开展面试工作,广泛吸收各类优秀人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