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博会期间,中国沈酒一系列活动展魅力,引热点不断!

2020-11-05 17:2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10月30日至11月2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举办。

在10月30日的开幕式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酒业协会授予泸州市“世界级白酒产业集群·泸州”称号,这是全国首个“世界级白酒产业集群”称号。与往年一样,作为酒城泸州的东道主之一,中国沈酒也为这场酒类行业盛宴做了精心筹备,在酒博会期间,为开幕式前举办的热身赛—“寻找民间好舌头”品牌酒企大联欢提供全程赞助支持,并在展馆开展了直播带货、客户到产区、酒庄参观考察等活动、旨在借助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这个国际大平台向世界展示泸酒的文化魅力、人文风情以及硬核品质。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沈酒展馆迎来了各级领导巡馆,一一品鉴并询问相关情况后,对中国沈酒表示赞赏。

打破传统营销模式

酒博会现场直播带货吸引大批线上线下粉丝关注

“沉香沈酒,贵乎稀有!欢迎大家来到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中国沈酒展馆现场......”,中国沈酒集团的美女主播正在给抖音粉丝们热情地介绍本届酒博会的美酒佳酿,讲解白酒知识,传播中国白酒文化、宣传中国沈酒的优惠活动、展示特色产品,同时还将喝一瓶就少一瓶的珍稀产品—中国沈酒·赖公印象在线抽奖赠送给粉丝朋友。吸引了大批线上线下粉丝的关注,带着消费者们开启了一场新颖有趣的酒博之旅。同时,中国沈酒也打破传统营销模式,以崭新的面貌亮相国际烈酒市场。古香古色的中国沈酒展馆现场弥漫着酒香,吸引着往来客商纷纷驻足品鉴和咨询。

酒博牵线沈酒寄情

“好酒!好酒!”客人们一边品尝原酒,一边连声夸赞。

酒博会期间,中国沈酒集团旗下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沈酒庄,和正在打造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沈子国酒庄也迎来了各地各行业的贵宾。内蒙古骆驼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源,董事长高建忠,董事、副总经理张占河等领导一行在此期间,参观了首届四大“中国名酒庄”之一的沈子国酒庄。中国沈酒集团总经理沈连热情地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内蒙古贵宾,同他们亲切交谈合影留念。来自内蒙古的客人,在中国沈酒集团销售总监、沈子国酒业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晓辉的带领下,兴趣盎然地了解和观看了酒庄古法固态酿造车间,品尝了刚刚出锅的中国沈酒酒庄酒原酒。曾经被己故白酒泰斗沈怡方先生称之为“草原清芝第一香”的内蒙古骆驼酒业,是北方生产清香型白酒最大的企业之一,此次受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亦是慕名特地到沈子国酒庄参观考察。

中国沈酒集团总裁杨玲麟(右)向著名白酒专家曾祖训(左)介绍中国沈酒

同时还迎来了四川省富顺县20余位中国沈酒客户。富顺客户一行先后参观中国沈酒庄酒业仿古一条街、百酒图、沈酒文化艺术博物馆、5公里天然地下藏酒洞、古法酿酒车间等景点,参观途中,赞叹之词不绝于耳。

内蒙古骆驼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源(右四)一行莅临沈子国酒庄,中国沈酒集团总经理沈连(右三)热情接待

11月1日上午,中国沈酒集团总裁杨玲麟女士专程到四川省成都市,拜访中国著名白酒专家、原四川省酿酒所所长曾祖训老先生,并祝贺曾老的90岁寿诞。同时向为中国白酒躬耕一生的曾老献上了在“比利时布鲁赛尔国际烈酒大赛”、“新加坡世界烈酒大赛”、“2020国际烈酒&葡萄酒(中国)大奖赛”等国际大赛上获得大奖的中国沈酒沉香型和酱香型白酒,曾老饶有兴致地当场进行了品鉴。他高兴地称赞中国沈酒·沉香典藏:白酒"沉"字起的好!不但陈味突出、酒体丰满,且诸味协调、厚重,不可多得!尝完沉香型,曾老紧接着品尝了中国沈酒·酱香珍藏,不住地点头说酱香味突出!随即,曾老还在两款酒瓶上分别签名,鼓励杨总说:“要好好发扬光大,积极传承!”

四川白酒品质提升工程启动仪式暨提升白酒质量企业公开承诺活动现场

在历届酒博会中,中国沈酒不仅是参与者,也见证了这个国际平台的高光时刻,酒博会也成就了中国沈酒发展历程的温馨相册。相册里一张张沈氏世代传承“沈酒坊”发展的相片,展现了是一代代沈氏家人为之坚持、坚守、拼搏的精神。(中国沈酒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