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优酒、存老酒、卖好酒 佳记酒业召开核心餐饮商家座谈会

2020-11-30 16:4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佳记酒业与泸州市场核心餐饮商家座谈会在南苑宾馆召开,会议就佳记酒业产品介绍、发展战略及泸州市场开发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佳乐集团副总裁、佳记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熊茂森就佳记酒业发展战略及泸州市场开发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佳记酒业总工程师、泸州浓香老窖酿造技艺第21代传人陈靖余从佳记酒的原料、工艺、窖池等方面,向与会来宾进行了介绍。陈靖余表示,佳记大师团队秉承“敬畏自然,坚守传承,仁德匠心,卓越品质"的核心理念,在产品质量的把控上,从每一颗粮食进厂到每一滴酒的出厂都有着严格的过程控制,团队在继承传统技术中又不断学习创新,以“用人品造良心酒,依自然酿放心酒,靠匠心制舒心酒”的设计制造理念,充分体现了酒质的典型性与独特风格,从而成就佳记酒过硬的品质和点滴精华的美誉。

据了解,佳记酒业漕溪酿酒基地以清乾隆年间酿酒糟房泓立坊为基础,扩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原系泸州市曲酒厂核心酿酒基地,有老窖池500余口,是泸州第二大浓香老窖池群。

佳记酒业秉承“酿优酒、存老酒、卖好酒”的核心理念,坚守传统工艺固态发酵纯粮酿造,产品以卓越的性价比和“不上头、不干喉”的优良品质,得到各级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如南苑宾馆、金茂大酒楼、爱印象宴会主题酒店、泸州世纪大酒店、海天酒店、泸州鼎盛天酒楼、大蓉和酒楼、大掌柜精品店、贵丰园精品店等近40家泸州市场核心餐饮商家的参加。

各大商家就如何推动宴席活动、实现消费者愿意购买的动销建议两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佳记酒业感谢大家为佳记酒业的发展献言献策,会后,将充分研究与会人员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结束后,佳记酒业邀请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品鉴佳记酒,佳记管理团队表示,佳记酒将继续秉承“品质支撑品牌,共享赢得市场”的理念,用优质的产品来回馈消费者。(佳乐集团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