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共享共赢丨泸州佳记酒业召开战略发展介绍会

2021-01-13 15:0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泸州佳记酒业举行战略发展介绍会,战略合作伙伴招募全面启动。佳记酒以其打造泸州城市展厅的大气魄和优厚的市场政策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据会上介绍,佳记酒业将根据产品不同释放诸多红利,公司直接给予各级经销商市场支持。具体将从广告宣传、品鉴会、大型活动、节日促销、渠道政策、随货政策、经销商奖励、完成任务奖励等八个方面,给予经销商支持。旨在与各级经销商勠力同心,共享共赢。

不上头!不干喉!来自优质浓香型白酒老窖池群。据了解,泸州佳记酒业是四川佳乐集团重大战略布局的主力企业,其漕溪酿酒基地是在清乾隆三年所建“泓立槽坊”的基础上,于上世纪70年代建设成泸州市曲酒厂(老窖)第二大窖池群,是泸州地区继泸州老窖之外历史最为悠久、连续使用时间最长的稀有优质浓香型白酒老窖池群。

佳记酒业坚守“酿优酒、存老酒、卖好酒”的初心,精选本地特产糯红小高粱,秉承传统工艺固态发酵纯粮酿造。其生产的佳记品牌系列酒,以“优质原料、老窖池群、大师精酿、陶坛老熟”为四大核心价值点,有点滴飘香,滴滴精华之美。佳记酒业从产品构成、储酒、基地建设、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规划,并以人才、价值观、品质等方面的基础建设为战略发展保驾护航。

“酿优酒,存老酒,卖好酒”助力泸州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纵观2020年,是不容易的一年,而对于佳记酒业来说,2020年也是基础年,抱着与泸州同心同行的信念,佳记酒在酒城成功亮相,泸州城市展厅初步形成,为走得更远打下坚实的基础。

成功亮相、走向市场、市场推广、深耕行业、品牌冲锋,佳记酒将始终秉承“酿优酒,存老酒,卖好酒”的初心,坚持“品质支撑品牌,共享赢得市场的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相信佳记酒业的五年规划必将与中国的十四五规划一样走向绚丽的明天。(图文来源:佳乐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