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中国沈酒集团公司又一次获双奖

2021-01-14 16:4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中共泸州市委办公室印发了《中共泸州市委、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十三五”期间泸州酒业发展先进区县(园区)、酒类特别贡献企业、突出贡献企业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沈酒集团有限公司获得“酒类突出贡献企业”奖、董事长沈鸿林“先进个人”奖,续写了中国沈酒每一年都能创造“开门红”的奇迹。

一直以来,中国沈酒集团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全力推动获得首届四大“中国名酒庄”称号的中国沈酒庄和沈子国酒庄创建成为国家4A级、3A级旅游景区,打造了“白酒文化+酒庄生产+白酒体验+生态旅游+精确扶贫”为一体的酒庄酒体系,开展中国沈酒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项目,为助推泸州全市酒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自2020年春节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远在异国求学的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无法归国。但他却利用新的远程办公形式,处理公司日常的事务工作,助力家乡抗疫,并不断探索抖音、短视频等领域,大力推动了中国沈酒“线上+线下”智能模式的发展,推出了大学生创业海星合伙人计划,开发了引起市场关注并不断获得国内外大奖的新产品,进一步健全完善了经营管理机制等,这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的推出和落地,使沈酒集团在2020年创造了销售、利润不降反升的奇迹,为进一步建设世界级优质白酒产业集群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