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集团“战狼训练营” 举行课题答辩会

2021-01-14 17:2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泸州老窖集团“战狼训练营”举行课题答辩会,四川大学商学院教授李福海、陈维政,泸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刘太兵,泸州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友法,泸州市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科副科长聂富平,泸州银行副行长薛晓芹应邀担任评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前,13个课题小组通过抽签确定了答辩顺序。答辩过程中,各课题小组成员分别就选题背景、意义和课题攻关思路等内容对课题进行综合陈述,评委和列席领导对课题组成员进行现场提问,并根据课题报告质量和现场答辩表现,从“课题价值意义”“专业程度”“已有成果”“规范程度”“答辩水平”五个维度评出各课题综合得分。

现场评委

最终,13个课题组均顺利通过了答辩。其中《“噗通”苹果起泡酒开发及营销策划》《泸州老窖集团参与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一核四维”路径探索》《泸州老窖集团人力资源与公司战略的匹配研究》三个课题获得了前三名。

学员现场回答提问

据了解,“战狼训练营”是泸州老窖集团企业家成长工程的重要项目。实施过程中,泸州老窖集团创新探索“高端化定制、递进式培养、战略性储备”人才培养模式,并将课题攻关作为重要的培养方式。2019年11月,“战狼训练营”组建课题团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集团战略发展重点难点工作开展13个课题研究,并邀请四川大学教授全程指导,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子公司负责人、外部行业专家担任课题导师进行专业指导,全面提升了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图文来源:泸州老窖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