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记酒现身“2020年中国西部房地产50强研究成果发布会”

2021-01-28 11:3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2020年底,中指研究院第二次启动“2020年中国西部房地产50强企业研究”,总结西部领先企业的发展特点和成功经验,形成《2020中国西部房地产行业发展报告》。2021年1月21日“2020中国西部房地产50强研究成果发布会暨2021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召开。作为白酒金三角核心腹地泸州的优秀白酒代表,佳记酒以“2020中国西部房地产50强发布会指定用酒”的身份受邀参加盛会。佳乐集团副总裁唐小钊上台接受《2020中国西部房地产50强发布会指定用酒》证书。

佳记酒的亮相,也引起了现场参会嘉宾的关注,将极高的注意力瞩目于这位来自酒城泸州的白酒新贵——佳记酒。

泸州佳记酒业是四川佳乐集团重大战略布局的主力企业,其漕溪酿酒基地以清乾隆年间酿酒槽坊泓立坊为基础,扩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原系泸州市曲酒厂核心酿酒基地,有老窖池500余口,是泸州第二大浓香老窖池群。是泸州地区继泸州老窖之外历史最为悠久、连续使用时间最长的稀有优质浓香型白酒老窖池群。

佳记酒秉承‘酿优酒,存老酒,卖好酒’的初心,坚持‘品质支撑品牌,共享赢得市场’的价值观,产品以卓越的性价比和‘不上头、不干喉’的优良品质,得到各级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中国指数研究院(ChinaIndexAcademy)是由国内外几十位专家和数家学术机构共建的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商业经济的研究机构,其多年来开发的研究产品,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的重要决策参考。

2019年9月10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海地产、万科、恒大集团、保利发展、碧桂园、融创中国、蓝光发展、佳乐集团等企业齐聚一堂,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佳乐集团荣膺“中国城市综合运营领先品牌”。

2019年7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主办的“2019中国商业地产指数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中国商业地产发展白皮书》,泸州金融商业中心(佳乐世纪城)荣膺中国商业地产标杆项目,成为川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商业地产项目。(佳乐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