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记酒50窖藏和20窖藏两款新品乘势而来

2021-01-29 17:1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十三五”期间,泸州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在转方式调结构中不断探索创新,持续健康发展之路上足音铿锵,一路向前。同时,泸州佳记酒业也随着时代洪流,集中优势资源,推动着泸州酒业发展。

“不上头、不干喉”一句简短的宣传语,透露出佳记人酿酒的本真,这场品牌打造的盛宴,从一开始就成为泸州全城焦点,佳记酒业在2020年亮相酒城泸州 ,不负一城所望。

一见倾心,一杯难忘。2020年3月31日,佳记酒业举行专家鉴评会,对佳记52°和佳记46°酒体进行鉴评,沈才洪、刘海波、应鸿等全国白酒顶级专家出席鉴评会。经专家多次鉴评,一致认为佳记酒业漕溪酿酒基地生产的浓香型白酒,具有“无色透明、窖香幽雅、陈味舒适、醇厚绵甜、酒体丰蕴、香味协调、尾净味长、风格典雅”等特点。

2020年7月初,来自泸州第二大浓香老窖池群的岁月美酒——佳记酒50窖藏和20窖藏两款新品乘势而来。

有“醇香浓郁、味厚丰满、诸味协调、后味较长”特点的50窖藏和“醇和协调、绵甜净爽、后味较长”特点的20窖藏两款产品,以卓越的性价比和“不上头、不干喉”的优良品质,得到各级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品牌发声,惊艳酒博。2020年10月3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开幕。展会现场,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佳记酒等白酒参加展会。佳记酒作为唯一入驻酒博会新闻中心的酒类品牌,代表泸州酒形象与网友互动。

佳记酒业总工程师、佳记酒生产公司副总经理、国家一级酿酒大师勾调大师、中国大曲制曲专家、泸州浓香老窖酿造技艺第21代传人——陈靖余先生在酒博会官方新闻中心的“主播品美酒,大师鉴好酒”直播活动,和网友们分享了自己对品酒的独到见解。网友们对陈靖余先生和他所酿造的佳记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引发全网热议。

始于品质,精于深耕。2020年12月1日,佳记酒业高端酒体专家鉴评会在南苑宾馆举行。专家评委业界大师谢明、沈才洪 、刘斌、应鸿、吴联海、黄洪国、郑蕾作为专家组成员对佳记酒高端酒体进行鉴评。

与会专家对样酒酒体进行品鉴后逐一发表了意见,给予了评价,专家组评价佳记高端酒陈香舒适、窖香浓郁、酒体绵甜丰满、尾净香长,浓香风格具备高端浓香酒之格。

助力电商,双线突破。2020年12月11日下午,2020川货电商节泸州(自贡)分会场暨首届“中国酒类电商节”活动在纳溪区电商直播基地正式启动,佳记酒业受邀参展。电商节上,省级带货主播团联手本地主播团,在淘宝、拼多多、快手、抖音等多个平台进行直播。通过互联网把佳记酒的品质及酿造理念传达给网友,也把更多实惠送到大家手里。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全渠道覆盖,让省内外网友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来自泸州第二大浓香老窖池群的岁月美酒。

佳记酒品牌的亮相,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主流媒体不仅解读了佳记酒的前世今生,还将佳记酒优质原料、老窖池群、大师精酿、陶坛老熟的品质进行全方位的剖析。来自泸州第二大浓香老窖池群的岁月好酒的正式亮相,标志着佳记酒的新纪元就此恢弘启幕!

诞生于酒城泸州的佳记酒,将以强大的品牌力和匠心的产品体系,刷新爱酒之人对酒品的标准,树立崭新格局。(来源:佳乐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