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记酒业入驻泸州希尔顿酒店大楼

2021-02-22 15:3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2月20日,佳乐集团佳记酒业乔迁揭牌仪式在泸州佳乐世纪城希尔顿酒店16楼隆重举行,标志着佳记酒业正式入驻泸州希尔顿酒店大楼。

据了解,泸州希尔顿酒店是泸州市落户的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时也是希尔顿酒店首次进驻国内三四线城市,该项目由四川佳乐集团投资建设,希尔顿酒店集团运营管理。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佳乐集团熊国铭董事长、部分集团领导、佳记酒业领导班子、酒业销售公司全体员工、生产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乔迁揭牌仪式。

仪式后,佳记酒业举行2021年首次会议,这是一次收心会、动员会,更是工作部署会,会议就佳记酒业2021年谋篇布局进行了总体规划。集团领导、销售公司和生产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就2021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和汇报。

此外,佳记酒业漕溪酿酒基地春酿开工仪式,于正月初九清晨5:00同步举行。(佳乐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