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记酒业酱酒专家评审会圆满举行 新品将于四月初上市

2021-03-23 09:5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蔡惠兰)“1号酒品优雅细腻,空杯留香,5号酒是典型的酱香,特别好!”

近日,佳乐集团佳记酒业酱香型白酒专家评审会在泸州南苑宾馆隆重举行。白酒行业权威专家胡永松、沈才洪、吴晓萍、彭茵、杨大金、沈毅、崔利、徐兴江、徐勇等出席评审会,泸州市酒业发展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晓波、副局长刘海坡莅临指导。评审会由泸州市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家春主持。佳乐集团董事长熊国铭、佳记酒生产公司、酱酒公司、销售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佳乐集团董事长熊国铭在致辞中对佳记酒业的基本情况和基础规划进行了介绍,并阐述了佳记酒业“聚贤能之士,谋共享之财”的人才观、“品质支撑品牌,共享赢得市场”的价值观。强调佳记酒业在发展道路上,会始终坚持“酿优酒、存老酒、卖好酒”的初心,将此次专家们评审出的优质酱酒,做成懂酒人的“至爱”、爱酒人的“知音”。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对佳记酱酒基地提供的10余款样酒进行细致评审。泸州市政协副主席、酒业协会会长沈才洪代表专家组作总结发言。通过严格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佳记酱酒具有微黄透明、酱香突出、陈香舒适、酒体醇厚、细腻协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大曲酱香风格典型等特点。通过专家评审,佳记酱酒完成了酒样选型,产品将于四月上旬正式上市。

佳记酱酒是佳记酒业的战略产品,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佳记酒产品线,与在售的佳记浓香系列酒:佳记尚品、50窖藏、20窖藏、1号小酒、2号小酒一起,形成浓酱双香并举的产品体系。

据了解,佳记酒业酱酒基地位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地处中国优质酱香白酒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与茅台酒同享得天独厚的土壤、气候、水源条件。

佳记酱酒精选当地优质红缨子糯高粱为原料,采用繁复的“12987”坤沙大曲酱香酿造工艺,精心勾调、陈年老熟,风味兼顾“酱香突出”与“幽雅细腻”两大特点,精准还原核心产区标杆品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