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沈酒 同贺酒城!上万人共聚酒博会沈酒盛典

2021-04-10 10:5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4月9日下午,由泸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国沈酒集团全程冠名,中七建工集团华贸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沈酒庆祝盛典活动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欢聚一堂,举杯同庆,共襄盛举。

为了让来参加庆祝盛典的市民更加了解沈酒,活动主办方从文旅融合、名酒名庄;国际大奖、闪耀全球;国家高企、智创未来三个板块来讲述沈酒故事,表达沈酒源远流长的酒文化。

庆祝盛典活动现场,沈酒集团常务副董事长杨玲麟分享沈酒心系社会,助力扶贫做公益的故事。沈酒集团做白酒、做旅游、做建筑,在发展事业的同时,更心系社会,一直以来都在助力扶贫做公益,奉献大爱。从捐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到捐建希望小学;从捐赠“栋梁工程”助学金、助学物资;到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第一时间捐赠抗疫物资;从泸州市叙永县向林镇棉竹村,到几百公里以外的凉山州普格县四甘日村,中国沈酒做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止,基于对这个社会的责任与感恩,也永远不会停止。

盛典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歌曲、杂技、舞蹈、魔术等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杂技《冰火组合》、歌舞《戏蜀》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精彩庆祝盛典同时还通过直播,通过“摇一摇”现场抽奖赢大奖和观众互动,为本场庆典掀起一场又一场热潮,同时,沈酒集团官方抖音号也对本次庆祝盛典进行全程直播。

企业是树,文化是根。中国沈酒集团不仅重视产品品质的提升,同样重视品牌故事的文化塑造。近几年来,沈酒集团还挖掘酒庄文化,以“酒旅+扶贫”的模式促进区域经济增长,带动村民致富。2020年5月,中国沈酒庄景区被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纳入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同年10月,集团旗下的沈子国酒庄,又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中国沈酒走出了一条酒旅融合之路。

近几年来,沈酒集团快速发展,曾获得“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大金奖”“新加坡国际烈酒大赛大金奖”“2020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大金奖”“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白酒金牌挑战赛金奖”等不少殊荣。从2016年到5年后的今天,中国沈酒集团已实现了年总产值40多亿元,年缴税2亿多元,正在一步步地向百亿集团冲刺。(暗香)

    编辑推荐